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中梁·首府温州首个三进堂“会所”实景示范区开放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26日下午,在历经了几个月的洗礼之后,中梁•首府终于将其社区中最具有特色的三进式中式“会所”打造完毕并正式开放,如此颠覆乐清传统人居的震撼实景,势必受到全城的瞩目。
  在活动当天,很多客户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想要提前一睹中梁的品质。而活动现场的布置亦足够吊人胃口,清明上河图、百米长廊画展、星空之光的布置以及缤纷非凡的花艺展,让人大开眼界。同时,主办方富有创意的毛笔签到,以及极具复古意味的皇家古筝乐师演奏、模特长廊走秀等环节,都从细致之中传递出“乾隆后花园”的高端调性。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超3000人聚集乾隆后花园。
  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拥有精心布置的皇家主题视觉元素,更让人激动人心的是首府价格的全系公开,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品牌、地段、品质等因素,最让人关注的自然是这一点,而中梁推出的99万起住168㎡空中别墅则让人觉得首府的性价比尤为突出。
  作为当天活动的主角——“三进堂会所”实景展现了中梁温州品质地产领导者的姿态。可以说,温州至今为止还没有一个项目以如此细腻的首发打造过社区景观。“三进式”在中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如北京的故宫、苏州的拙政园等园林都是以此为格局进行打造的。首府汲取这一文化精髓,特别打造温州首个三进式“乾隆后花园”。
  据了解,被誉为“户型专家”的中梁一直执着于为业主打造创新户型,让业主获得最高的性价比。此次首府共推出三大产品业态——公寓、洋房、叠墅,其中每一户都以上下两层的跃层结构打造,而大多数都拥有庭院及露台,能够享受有天有地的墅式生活。
  在空间格局上,首府以“奇幻”到不可思议的方式,营造超高的空间实用率。其公寓可以完败同级别的大平层,5房最高2个房间不要钱;其洋房可以媲美高舒适度的排屋,6房最高3个房间不要钱;而其叠墅更是可以匹敌独栋,空间实用率最高可超200%,8房最高5个房间不要钱。可以说,首府的每一户都拥有别墅级的功能和尺度,每一户都拥有远超同级别户型的实用空间。
  目前,中梁•首府价格现已公开,其三进堂“会所”展厅已全面开放,样板房亦将在不久后开放,约128-183㎡奇幻小别墅开盘在即。如果您对本项目感兴趣,可前往丹霞路与伯乐西路交汇处的展示中心或咨询62565555。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