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虹桥欧洲婴童生活馆盛大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24日早上8点,虹桥欧洲婴童生活馆门口便有门庭若市之势,走近询问得知,他们是前来参加生活馆开幕式。据了解,只需关注并分享虹桥门户网微信公众号的“生活馆”活动微信,连续转发3天,即可获得“生活馆”送出的金条一份和一张宝贝游泳体验券的资格。本次活动持续至28日,只要满足条件,前20名带着孩子到现场便可获得以上两种礼品!
  虹桥新地段的欧洲婴童生活馆位于虹桥西路88-1号(宝鑫超市北门对面),进去“生活馆”观察,可看到里面拥有孩童喜欢的缤纷内饰、专属婴童的浴场、欧洲专业的婴幼儿游泳系统、舒适37’C的恒温条件,还有背后一对一服务的专业护理师进行被动操指导!
股东卢雪萍表明“生活馆”持有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团队外加一流的服务,誓师打造一流的用户体验!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欧洲婴童生活馆的新老客户都很满意本次活动。她们表示新店面的升级,更加贴近宝宝的感受,让宝宝更容易认知美妙的世界。此外她们还表明了生活馆对宝宝的服务非常到位,会分享给周围的朋友,最后都纷纷祝愿“生活馆”生意越来越红火!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