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乐清赛区初赛在外国语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18日,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乐清赛区初赛在乐清外国语小学部举行,本次大赛秉持“成长比成绩重要、体验比名次珍贵”的宗旨,为所有爱好英语的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认识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舞台。
  初赛当天,参赛选手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地点,有些参赛者是在家长的陪同下,有些则是和朋友一起,他们充满着精神,脸上洋溢着自信。本次参赛组分别有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
在比赛中,每个选手都非常努力,充分的展示着他们自己,流利的口语配上良好的肢体语言,让表演显得非常精彩。更有参赛者有自己独特的创意,用小提琴和图纸等道具给自己的表演带来更丰富的演绎。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观众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2015年度大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选拔全国各大中小学及幼儿园英语爱好者中的佼佼者,为我国的经济、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本次大赛乐清赛区由卓越教育•卓越国际少儿英语乐清分校及卓越教育•天才宝贝乐清中心联合承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