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嬉爽巷”时尚温州(乐清)·典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5年4月11日晚,“嬉爽巷”时尚温州(乐清)•典颁奖典礼在我市幸福工厂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中心举行。现场,来自温州、乐清本土知名歌手、演员、造型师、模特、设计师及文青等会聚一堂,共同见证乐清年度时尚达人、时尚潮店、时尚品牌等奖项的诞生。
  据了解,“嬉爽巷”时尚温州(乐清)•典为时尚温州•典在乐清的分站,旨在通过评选乐清地区的时尚达人、时尚潮店、时尚品牌,表彰乐清的时尚先锋,汇聚乐清的时尚人士、文创人士、各行业精英、新闻媒体一同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乐清时尚发展之路。
  本届颁奖盛典呈现几大亮点。首先,将场地选在了工业厂房,开启了超前的工业时尚风,并首次实现手机实时全球直播。其次,值得一提的就是迷墙音乐邀请到好友中国好声音学员周诗颖现身一起为盛典带来惊艳的表演。当晚,周诗颖着一身黑色套裙亮相,为到场的观众们演唱了《bad boy》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两首英文歌曲。她欧美范十足的嗓音点燃全场,让到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宴。
最后,作为本届颁奖盛典的两大亮点, “超级嫩模”童模全国大奖赛后首秀、吉田造型“逆界”主题秀,也给到场的观众们带来不一般的视觉盛宴。其中,“超级嫩模”的出场无疑给本届颁奖盛典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她们青春活力的展现方式,专业的T台秀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吉田造型个性十足的“逆界”主题秀也带领现场的观众们进入了不一样的世界。逆界表现了人类黑色地带的一种解放式风格,它逆转一切凡胎事物,颠覆垂直的惯性美感。  
  本次时尚温州(乐清)•典颁奖典礼由嬉爽巷亲子创意生活社区特别主办,温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温州市乡村民宿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奥美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