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中梁首府“奇幻小别墅”产品说明会引爆乐清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11日下午,乐清天豪的天豪宴会厅中璀璨夺目,一场以中梁·首府“全墅盛宴,独墅乐清”为主题的产品说明会正在这里举行,当日,宴会厅厅内人头颤动,好不热闹,可谓是2015年乐清最为火爆的活动之一。
  中梁·首府亦以卓越的创意打动了全场,以“乾隆后花园”的尊贵概念打造整场活动,将其项目“新中式的建筑园林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产品会以惊艳全场的惊鸿舞开场、期间还有优雅的琵琶弹奏,以及极富特色的宫廷装扮礼仪表演,而后中梁首府还对本次产品做了详细、全方面的介绍。现场还特别搭建了一座巨大的“中梁·首府”中式飞鸿门楼,给人以肃然起敬的威严感,让前来参加的嘉宾们纷纷称奇。
  然而,说到中梁·首府最具吸引力的地方,除了六维价值中无可超越的品质巅峰之外,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首府对于空间的极致演绎。此次首府共推出三大产品业态——公寓、洋房、叠墅,其中每一户都以上下两层的跃层结构打造,而大多数都拥有庭院及露台,能够享受有天有地的墅式生活,其近期推出的99万起住168㎡空中别墅更是让人觉得首府的性价比尤为突出。据悉,中梁·首府约128-183㎡奇幻小别墅户型现已全面公开,而项目“乾隆后花园”级的三进堂会所亦将于4月26日全面开放。
  据了解,首府项目是中梁入驻乐清的第一个项目,而在温州“中梁”早已家喻户晓,从中央公馆到香缇半岛、从鹿城的首府到瑞安的玉海首府等,中梁至今已在温州开发了八代大宅、数十余个项目。在2014年,中梁还获得了中指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9名”的荣誉,可以说是本土最具实力的开发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