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象山和仙乐签订共同倡导文明旅游合作协议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10日上午,象山县石浦渔港开发管委会与我市仙乐旅行社签订了共同倡导文明旅游的合作协议,景区和旅行社签订文明旅行协议在我市尚属首次。
  这次象山县石浦渔港旅游开发管委会主任朱万,副主任郑芝璟等一行7人来我市拜访仙乐旅行社,双方商定2015年把重点放在共同倡导文明旅行的合作上,还在客源互送、优势互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协商。
  据了解,2014年仙乐旅行社为象山石浦渔港古城、“渔光曲”环港游二个景区带去了一万多人次的乐清游客,是温州市送客量最多的一家旅行社。象山县渔港旅游开发管委会副主任郑芝璟表示将加强与仙乐的合作,并在广告,散客补助方面加大对仙乐的支持、双方商定2015年将根据需要,不定期地开展象山游的优惠活动,对乐清游客在门票上给予较大的优惠。双方都认为乐清和象山地域相近,景区互补,乐清以山为主,象山以海为主。山海文化,“海誓山盟”旅游线路大有可为。
  仙乐董事长阮凤侣为象山石浦渔港景区对仙乐的一贯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他相信这次共同倡导文明旅行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出台,必将进一步带动乐清市民到象山旅游的热情,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