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虹桥铂金首府清明文化美食展圆满闭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近日,铂金首府在虹桥举行为期3天的美食展,本次美食展以“舌尖上的虹桥”为主题,并融入清明节的文化内涵,向市民传达虹桥当地的传统美食文化。
  铂金首府美食展邀请了虹桥当地数家传统美食店,现场为顾客烹调美食,参加本次美食节的店家有红糖麻糍、芙蓉麦饼、灯盏糕、青团等,呈现了琳琅满目的虹桥美食,吸引了众多来客前来品鉴和体验。活动现场也请来了传统手工艺人现场表演吹糖人、捏面人、画糖人,市民不仅可以品尝到虹桥当地的特色美食,更可以通过传统手艺了解当地的社会,感受虹桥的文化特色。美食节晚上,铂金首府还为前来参加美食展的市民呈现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温州联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供益先生带着连良桂董事长和吴知勇董事长也来到了铂金首府美食展现场,视察每个摊位的运营情况并品尝美食。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