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小小的一“善” 储存大大的能量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5年3月31日下午,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江宇,等省以及温州市的领导一行人在乐清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乐清市公益广场(乐成镇建设东路科技巷2号)进行调研考察,现场参观了乐清市社会组织,道德银行,爱心超市,法律维护站,一心一意志愿者协会、幸福驿站等,在参观的过程中浙江省省领导,温州市市领导、乐清市市领导就公益活动的类型、激励机制等进行交流学习,结束参观后各级领导还在会议厅里召开了“全省‘三社联动’示范观察点对口见学调研”座谈会。
  今天,也来了少学生在道德银行办理道德银行储蓄卡,并在爱心超市购买爱心商品,据工作人员介绍,购买爱心商品,参加公益活动等都能在道德银行储蓄卡加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后,持卡人享有获得相应精神鼓励,服务回馈等。在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乐清城市网的志愿者也在这里办理了德银行储蓄卡。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不以善小而不为,在乐清,通过道德银行的建设,鼓励全市的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德行善,向社会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