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北京现代索纳塔9温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万达广场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22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在温州万达广场拉开帷幕。第九代索纳塔共有八款车型,其中搭载1.6T+7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和2.4L车型为主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万元—24.98万元。
  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是北京现代继索纳塔经典、名图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也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着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
据介绍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流体雕塑2.0”的理念,外观和内饰重新设计,更稳重大方,具有丰富多样的功能配置,全景天窗,索纳塔9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达到2805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上了10 mm,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
  新车共提供8种外观颜色,分别为雷明红、珍珠白、爵士黑、橄榄棕、古月银、山川灰、碧海蓝和沙漠金。内饰方面,共有黑、米、棕3种主色调内饰颜色,根据排量及配置不同可提供9种内饰组合供选择。
第九代索纳塔目标消费群体锁定33-38岁的“时代创新力的激发者”,他们进取务实、有品味,努力兼顾事业成功和家庭美满。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代步汽车,而是集顶尖技术品质、智能科技配置、完美客户服务于一身的,智能生活的空间与载体。
  作为今年最重磅的一款车型,第九代索纳塔的成功上市对北京现代全年目标的达成和D+S占比的提升,无疑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