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红十字会成立大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5年3月15日下午,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红十字会成立大会暨乐清市首届心理健康论坛在乐清书城10楼多媒体室举行。乐清市红十字会副会长 吴步珠、乐清市新华书店总经理李旭曙、温州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 陈培密,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黄秋扬等领导及嘉宾受邀来到现场。
本次大会就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展开。在会议中,乐清市红十字会副会长 吴步珠代表市红十字会宣读批复文件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到场的协会会员也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黄秋扬老师为协会常务理事会长。
  随后,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红十字会首任会长 黄秋扬老师上台做了重要讲话。在现场,黄秋扬老师说道: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红十字会旨在打造一个属于心理咨询师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挥他们内在那份想要去助人的,自我成长的意愿。让他们在做慈善的同时,可以去把精神这块同时切入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里面。
  本次成立大会由乐清市红十字会、乐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联合主办,乐清市新华书店、乐清海天心理研究所、乐清石帆街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乐清美好教育培训中心协办。参会对象包括:协会会员、全市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者、市书城读者及社会爱好心理学人士等。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