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市直机关干部厨艺展示活动在市民活动中心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科学的饮食理念,2015年3月9日下午,
由中共乐清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市直机关干部厨艺展示活动”在市民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吸引了众多来宾朋友前来品尝。
  本次厨艺展示活动面向全体热爱烹制美食的机关干部,以冷餐会的形式进行,参展菜品包括卤制品、中式点心和西式甜点等。同时活动现场,在每份参展菜品前都设有点赞卡,到场来宾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进行品尝并点赞。之后工委将根据菜品种类和点赞结果,评选出“最具人气奖”“最佳上镜奖”等若干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市直机关干部厨艺展示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在活动开始不到20分钟,大部分参展的菜品已经被“席卷一空”,甚是壮观。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