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新闻发布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月13日上午10时,《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新闻发布会于乐清日报大楼6楼演播厅举行。
  据悉,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乐清日报副总经理孟巍等相关领导、乐清城市网总经理许大昆、柳市现代广场总经理包义相、乐清好声音历届导师兼副总策划吴韦瑶、第二季乐清好声音获奖歌手涵子、蔡睿。
  10点整,孟总宣布《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发布会上,主办方总结了前两届乐清好声音的举办情况,同时介绍了第三届乐清好声音暨“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赛程安排。
  本届乐清好声音以“全民参与,勇敢自我展示,成就音乐梦想”为宗旨,以主办方主导,社会参与为组织形式,充分体现音乐与文化的有机结合。在凸显音乐文化的基础之上,强调参与性,娱乐性,进一步丰富乐清市民的音乐文化生活,为乐清市音乐文化增添新的魅力。乐清好声音由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乐清城市网联合举办了多届打造的文化品牌。
  发布会议程第二项,乐清好声音第三季总冠名商柳市现代广场总经理包义相发言,包经理就柳市现代广场冠名乐清好声音的意义,柳市现代广场的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讲话。
  在媒体自由提问环节上,乐清日报记者就冠名第三季乐清好声音的原因向柳市现代广场总经理包义相提问,包总经理对第一、二季的乐清好声音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肯定了热乐清好声音在乐清的影响力。乐清好声音第二届亚军蔡睿和季军涵子在发布会上也坦言参加乐清好声音收获颇丰。
  发布会最后,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举办第三季乐清好声音暨“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启动仪式。
  2015年《柳市现代广场·乐清好声音》即将盛大启幕。
  第三届乐清好声音由乐清柳市现代广场购物中心全程冠名。现火热招募协办单位,全程支持单位等。
  详情请关注乐清城市网!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