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安徽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5年1月25日,乐清市安徽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5新春年会在柳市新新雅大酒店举行。当日晚上,柳市新新雅大酒店弘锦厅内高朋满座,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都齐聚一堂。
  据了解,乐清市安徽商会是由乐清市民政局批准登记的一级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单位,隶属乐清市工商业联合会主管。乐清市安徽商会于2013年年底开始筹备,2014年1月正式登记注册。目前在乐清投资、创业、工作的安徽人有13万多人,企业数百家,产业涉及电器制造、建筑、服装、餐饮、物流、广告、互联网等各个行业,年产值超百亿元人民币。
  在现场,安徽商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对安徽商会2014年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让在场的会员们都能了解商会的发展状况,为15年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计划。而后在晚宴上还有精彩的节目供在场的宾客们欣赏。
  据了解,乐清市安徽商会的良好发展将会促进在乐清创业经商和工作的安徽籍商界人士更好地融入乐清;加强乐清和安徽两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联系,促进经贸合作;为安徽籍商界人士提供政策、法律、信息、人才、技术、资金等服务;为安徽籍成功人士回乡参政议政和投资创业、反哺故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