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第15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柳市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5年1月25日下午,第15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柳市新聚丰园大酒店顺利举行,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第十五届电器文化节总指挥 黄忠平出席了会议。
  本次新闻发布会确定了第15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2月25日至3月1日(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一)在乐清市柳市镇104国道湖横茶亭段举行,为期5天时间,比往届增加了两天。同时,网络经济、电商换市和新常态下的乐清经济发展论坛和书画展出等将作为本届文化节的亮点。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第十五届电器文化节总指挥 黄忠平介绍说,为了进一步把展会办好,组委会今年积极与著名的美食企业合作,目前正在与著名台湾士林美食企业洽谈合作,拟在场馆附近打造美食一条街,以配套本次展会。组委会还发出了5000多份邀请函,广泛邀请全国各地的电器采购商莅临展会。
  此外,作为本届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郑元豹在认真回答媒体记者们的提问中指出,此次中国电器文化节将按照国家政策的新常态环境发展要求,立足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根本,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展示自己的产品。他强调,中国电器文化节将时刻围绕“安全、规范、服务”的主线,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下超越发展的着力点,全面实现产业集群不断进行转型升级。
  据了解,第15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联合会(商会) 承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