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伯爵幼儿园2015庆元旦暨“爱的传递”大型公益义卖活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12月31日上午,乐清市伯爵幼儿园在晨沐广场举行2015庆元旦 ——暨“爱的传递”大型公益义卖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爱心市民的支持,义卖现场人气十足,爱心朋友们纷纷买下自己喜爱的义卖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活动现场,寒冷并没有阻止大家的爱心行动,我们可以看到广场上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摊位,还有各种精彩的表演,舞台上有酷炫的爵士鼓、插花艺术表演、可爱的人偶舞蹈,还有老师们新潮的舞蹈等表演令现场的气氛走向高潮。
  在广场另外一边,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在画布上画下自己美好的愿景,家长们带着孩子在各类摊位前买下自己喜爱的东西,现场还有很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制作的漂亮展板,整个广场热闹非凡,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最后,各个摊位的老师都将所卖的钱捐献出来,交接给乐清一心一意志愿者协会,希望让更多贫困地区小朋友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据了解,本次大型公益义卖活动由乐清市伯爵幼儿园主办,乐清城市网、乐清一心一意志愿者协会协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