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柳市瑞华家电举办年终半价抢购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27日,柳市瑞华家电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举办了瑞华家电年终抢购答谢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选购。
  据了解,柳市瑞华家电十六年等一回的“半价日”,活动时间是在当天下午一点至晚八点,所有产品抢光为止。在活动现场,人群川流不息,大家都趁着这次大型优惠活动前来购买自己所需的电器。在现场,有的顾客在看油烟机,有的顾客在耐心的听着店员的介绍,有的则是一家人来选购电器,累了则在休息区休息。本次活动力度可谓是瑞华家电至今最大的全场优惠折扣,现场所有的电器都有非常大的优惠,现场还有商家提供的美味小零食让前来的顾客免费品尝。当日,凭瑞华收据的老客户还可以领取抽奖卷一张,最高奖品金条一条,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据了解,柳市瑞华家电超市成立于1997年,发展到今天集零售、批发、工程、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贸易企业,座落于柳市柳翁西路256号(新新雅大酒店东边),得到了行业广大朋友的一致认同,先后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家电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