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柳市六桂福珠宝双旦盛惠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2月25日上午, 在充盈着双旦热闹的气氛中,位于柳市镇惠丰路113号-115号的六桂福珠宝店一波接一波的优惠让到场的消费者们一起热了起来!
  六桂福珠宝一贯采用的大气装修风格和精心布置的陈列展示,完美贴合它所蕴含的典雅沉实韵味。步入店内,即刻能感受到销售人员如沐春风般的问候与专业优质的服务,让每位莅临的顾客怀揣着喜悦,更为柳市消费者呈现一场美仑美奂的视觉珠宝盛宴。
  据了解,12月25日—1月3日六桂福双旦盛惠推出的活动空前盛大,特等奖将获得2条金条,到店拍下六桂福珠宝店店内指定合影留念照片发送到“乐清消费网”公众微信平台将获得高价值奖品,“任性狂欢”柳市六桂福珠宝金喜源源不断。此外,关注城市网微信、消费网微信、结婚网微信之一)即可享受珠宝类店内折扣后实付满2000再减100,以此类推。六桂福珠宝的优惠活动,不仅让到场的消费者们收获了精致礼物,更多的是美满的心情。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