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银泰百货乐清店在南虹广场盛大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12月20日,银泰百货乐清店在南虹广场盛大开业。众多的迪斯尼玩偶和小丑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眼球,现场显得热闹非凡。
  在开幕式上,银泰商业浙中南区域乐清店总经理兼温州世贸店总经理及大西洋银泰总经理贺正红,温州名辰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俏丽,银泰商业浙中南区域总经理张敬宜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魏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且为银泰百货开业进行了剪彩仪式。魏飚宣布银泰百货乐清店盛大开幕。随后四位领导为祥狮点睛。
  开幕式结束后,人们相继进入百货大楼,现场不仅有正版“1st panda熊猫展”,全国环保巡展的黑白军团浩浩荡荡进军乐清市,驻扎银泰百货,还有出没于银泰百货乐清店各个角落的萌萌哒熊猫、迪斯尼玩偶和小丑大巡游等皆为现场的市民带来了轻松愉悦的体验,,银泰百货乐清店的开业盛典俨然成为了一场盛大的派对。
  据了解。银泰百货乐清店共分四个楼层,主体面积4.1万平方米,集合了国内外数百个化妆品、服装、珠宝、鞋包、餐饮等知名品牌,以时尚年轻的顾客和家庭为目标,力求引领潮流,树立互动体验式消费的现代百货新形象。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购得最潮、最in的时尚精品,还能让顾客在购物之余品尝特色美食、享受人性化的服务,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绝对是广大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的最佳首选地!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