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Y-cake 私房烘焙甜品盛宴在天豪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2月17日,Y-cake 私房烘焙甜品盛宴在天豪君澜大酒店4楼天豪厅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还未正式开始前大厅门口就已经排满了人,期间还有不少市民陆续前来。
  本次甜品盛宴是由Y-cake 私房烘焙主办,现场有众多高端西点供来客品鉴,每位到场来宾都有入场卷,现场还有开业充值优惠活动,其力度之大也吸引了不少顾客顿足参与。在活动开始之后,整个内厅座无虚席,连走廊都容纳不下被甜品吸引而来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之后,现场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舞台表演,悠扬的笛声,华丽的表演,绘声绘色的演唱。简直就是一场味蕾与视觉的盛宴。
  据了解,Y-cake 私房烘焙只使用源自新西兰的动物奶油,香醇和健康美味,为顾客提供一个健康又美味的享受。Y-cake 将在12月18日正式私房接单,在2015年1月1日入驻南虹广场步行街A06-3。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