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12月11日,乐清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质监局7楼会议室内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乐清市副市长王剑文,乐清市人力资源和会保障局局长李海斌,乐清市民政局副局长郑红红,乐清市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黄乐意,乐清市人力资源和会保障局副书记周衍仲。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新当选的乐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南晓松发言。郑红红副局长为协会授牌。而后会长给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据了解,乐清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将致力于帮助企业稳定人才队伍,积极研究并推广人力资源管理,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发挥协会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协调、行业自律等功能,为乐清企业搭建人力资源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做到资源共享、智慧分享、共同进步。为建设物质服务、精神富有的现代化乐清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支撑和保障。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