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在金茂广场隆重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零距离感受汽车魅力,购得最心仪的汽车。2014年12月5日,乐清市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在金茂广场隆重举行。
乐清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会长杨世成,乐清市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金清勇,乐清城市网总经理许大昆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会长杨世成致辞。而后开幕式上还进行了2014年汽车行业十佳销售顾问、十佳售后精英,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每个商家都有非常大的优惠,部分车型直降价格高达5万元,另外还有很多4S店举行一些小活动,还为顾客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小礼品。
据了解,参加本次乐清市汽车文化节的有32个商家,40多个展位,100多款市场上热销的车型。本次汽车文化节是一年一度的汽车行业盛会,通过汽车的展示来提高各汽车品牌的知名度,通过促销方式来促进汽车的销售,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优惠。除汽车展览以外,还将涉及到汽车精品、改装、保险、二手车展示等增值衍生项目。
据了解,本次汽车文化节以年底最低、巨惠,让车友享受之饕餮盛宴,活动是由乐清市商务局、乐清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主办,乐清城市网、乐清汽车网协办。文化节将从12月5号持续到12月7号,为期三天时间,接下来准备买车的市民不妨趁着巨惠活动,到车展现场去瞧一瞧。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