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市“邮储银行”杯旅游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用最短的时间铺好桌布,整整齐齐的摆上茶杯,用标准的普通话解答客人的疑问,态度谦和。12月2日,“2014年乐清市‘邮储银行’杯旅游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在金鼎大酒店宴会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温州旅游局副局长陈秉辉做重要讲话,乐清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张金财做重要讲话。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历年以来参赛单位人数最多的,共吸引了全市9家饭店、宾馆共87名选手参加,共设职业形象展示、前厅服务、中餐服务、客房服务四大项目,内容包括精神面貌展示,团队合作,前厅内宾散客入住接待程序、文明礼仪、英语口试;中式铺床、文明礼仪;中餐宴会摆台、宴会台面设计等。比赛中,各个队伍的展示都各有特色,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充分的展示了自己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和从业人员良好的服务意识。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旅游饭店系统的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素质、树立典范的广阔平台,是为了强化旅游饭店员工的服务和创新意识,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推动行业横向业务交流,形成创新、创优的良好氛围,增强我市旅游饭店的综合竞争力,促进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本次大赛由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乐清市支行协办,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