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浙江省第二届体育节暨2014乐清荧光夜跑活动在中心公园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五颜六色的荧光棒、手指灯、泡沫管、牛角灯与荧光眼镜交织成一片色彩斑斓的荧光海洋。2014年11月22日晚6点,浙江省第二届体育节暨2014乐清市首届荧光夜跑运动正式拉开了帷幕。500多名参与者手持或头戴各种荧光灯具环中心公园附近夜跑三公里,把整个中心公园变成了一个绚丽缤纷的欢乐世界。
夜里风里夹杂着一丝凉意,但市民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报名参加夜跑的市民兴致勃勃地来到中心公园领取了荧光道具,荧光T 恤、荧光粉等随性的装扮自己。除报名参加荧光夜跑的市民外,中心公园当晚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晚7点30分,在主持人宣布开跑后,参与者有序的跟着专业教练员开始扭动身体,快乐锻炼。本次荧光跑线路从中心公园起点和终点,围绕中心公园和清远一圈跑一圈,全程约3公里。
参与者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夜跑运动以荧光为概念十分炫酷,把健康生活和玩出色相结合,他们觉得活动十分有意思。荧光夜跑的目的不在于名次,也不强调快慢,我们倡导的是在快乐中锻炼,最主要的还是想让同学们真正享受锻炼的过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乐清银泰百货冠名支持,乐清市长跑协会、乐清市深海传媒承办,乐清联合村镇银行、金茂主题量贩KTV,荣威MG协办,乐清城市网,乐清搜房网媒体支持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