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熊出没之缤纷王座》舞台剧浙江巡演正式启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22日上午,《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大型舞台剧浙江巡演启动仪式在瓯海区政府西首德信海派公馆售楼中心举行,同时也拉开了“给特殊儿童送票送温暖”活动序幕。据悉,该舞台剧将于元旦前后在温州巡演,并为我市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弟子女免费赠送120张票。
12月24日,《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将在瑞安市开启温州巡演的第一站,此后市区、乐清、苍南等地的巡演也将集中在元旦前后举行。2015年1月3日,4日,剧组将献演乐清剧院,广大“熊迷”们将有机会走进剧院,与卡通明星互动合影,乐清城市网做为乐清地区总票房,将在12月份开启售票。《熊出没》舞台剧定位为亲子互动演出,主张“最好的爱是陪伴”。舞台剧的故事仍然延续《熊出没》经典的角色设定,主创团体把整个剧场都设定为舞台,制造了全景的追逐动作情节,展现原汁原味的森林魅力,让观众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