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首届二手车精品展览会在电信广场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11月9号,由乐清城市网主办的乐清首届二手车展精品展览会在中国电信总部举行,本次车展也吸引了众多二手车的商家参与,包括瑞丰、浙豪,铭城等几家乐清二手交易有限公司,还推出了买车还有几率获得苹果6的活动。
本次展览会展出的都是无事故,无泡水,购车还送质保年限,媲美4s店的售后服务,低于4s店的销售价格的精品二手车!据了解,目前美国、德国、瑞士、日本二手车的销售分别是新车销售的3.5倍、2倍、2倍、1.4倍,在发达国家,二手车的销量普遍高于新车,可见购买二手车和个人经济实力毫无关系,更不会有损颜面。
此次乐清城市网旗下乐清汽车网举办的二手车展览会也给本地汽车行业带来良好的影响,在传统的车展之外,让车友们品尝到了一顿另类的汽车饕餮盛宴。
据了解,乐清城市网以后将会每个月都会定期举办这类二手车专题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需要,进一步促进乐清汽车市场的发展。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