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柳市“华鑫·尚品” 房产项目正式开盘发售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1月1日上午柳市柳青南路801号展厅熙熙攘攘,人气鼎沸,“华鑫.尚品” 项目正式开盘公开发售,喜迎八方来客。

早上8.00,已提前缴纳预订金的客户就早早的等候在营销中心门口,闻讯赶来的客户更是跃跃欲试,9点整准时正式开盘,现场气氛热烈,销售人员应接不暇,虽然现场热闹非常,但持续仅仅有条,并没有造成混乱的现象!销售人员为到来的顾客介绍着尚品王座以及尚品公馆两个楼盘的景观,面积,以及居住环境,未来的发展前景!展厅一旁摆满丰富的水果点心为到来顾客品尝。

华鑫尚品,畅想内外双重景观别致,滨河公园就在加门口,定制沿河风情,数百万钜制小区法式园林,更添家族底蕴,

华鑫时代的启动,就博的了业界人士和众多远见买家的关注,更在开发主题上慧眼独具,以其鲜明的定位,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迅速屹立于市场,一个可居住,可办公,可投资的“商务居住区”已风华展现。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