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乐清首届房产博览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10月17日,乐清市首届房产博览会在市区的西门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林晓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亦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涛等领导出席了房博会开幕仪式。市委书记林晓峰宣布本次博览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市委书记林晓峰等领导在市住建局、市广播电视台等主办承办单位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参展企业展位,听取了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参展企业负责人对各自房地产的情况介绍,了解楼盘销售情况 。
在房博会现场,观者如市,我们可以看到每个展厅前面都挤满了前来参观的人群,人们都希望在自己购房前,来了解一下现在的楼市情况,希望可以买到一套自己心仪的,环境舒适又划算的房子。
据了解,本次首届房博以“美丽乐清,幸福家园”为主题,展位面积5000多平米,我市包括中驰湖滨、嘉恒南虹广场、人民一品花园等高端楼盘在内的34个楼盘悉数亮相,为市民带来了丰盛的房地产大餐。本次博览会将会从10月17日持续到10月19日,欢迎广大市民参加房博会,借此机会货比三家,系统、客观地了解乐清房地产市场动态。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