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安全小黄帽,平安伴我行”活动在实验小学启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昨天下午3时许,“安全小黄帽,平安文明伴我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乐清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启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乐清市交警大队民警代表、公交车及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实验小学高年级学生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们进行授帽仪式,并由学生代表宣读了“安全小黄帽,平安伴我行”的倡议书,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现场全体与会学生一起响应号召,宣誓。而后家长代表上台向全市交通参与者发出倡议:关注小黄帽、礼让小黄帽,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市治堵办领导进行了讲话并宣布仪式启动。
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在座的学生跟着一起统一戴上了小黄帽,由市交警大队为与会学生及家长代表上交通安全课,通过录像、动画等多种渠道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教给同学们安全自护的技能。
据悉,本次“安全小黄帽,平安文明伴我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由乐清市治堵办、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主办,乐清市实验小学协办的,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让他们正确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让广大驾驶人看到“小黄帽”后能减缓车速、礼让行车,确保小学生的出行安全。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