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北京现代ix25上市发布暨现场订单会成功举办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 10月12日,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小型SUV——ix25上市仪式在温州江心屿瓯江厅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非凡,可见这次ix25的上市非常吸引众多车友和媒体的眼球,现场无论是精彩绝伦的宣传片,还是令人惊叹的沙画表演,都为ix25的出场做足了前戏。随着一声巨响,ix25破墙而出,它的出现也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瞬时间,照相机的闪光灯与现场的灯光交相辉映,让ix25显得更加光芒四射,再配上舞蹈情景剧,在炫目的舞台灯光中,ix25硬朗的外观在流光溢彩的舞台衬托下更显真SUV之卓然不群,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三横条幅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此外,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配合梯形雾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据了解,ix25此次发布了1.6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配备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7.98万元。
同时,当天的上市发布会,也是新车订单会,现场还进行了订车抽奖的环节,随着订车数量的不断攀升,大奖随之易主。气氛的热烈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当然,不仅仅只是因为现场活动的氛围令人激动,ix25的各个方面都让人感受到了北京现代的诚挚。相信这么一辆定位青春,洋溢活力的车型必定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