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第十五届模具及塑料机械展览会在金茂广场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10月11日,第十五届乐清模具设备及塑料机械展览会,暨第五届乐清工业自动化设备展览会在乐清金茂广场隆重举行。
展览会现场人流涌动,不少闻讯前来的市民在这里参观这些庞大的机床,了解这些机器的运作过程,有些是在展位向商家询问展品信息,有些则是在休息处相互讨论,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些模具专业人员前来咨询产品,考虑着是否能为自身公司带回一些好的商业契机。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的参展范围包括模具制造设备、塑料机械、电子产品生产流水线、齿轮系统等等一系列模具和工业自动化设备,为乐清市及其它地区的用人企业、模具专业技术人员及模具专业相关技术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由乐清模具协会主办。活动为了能促进乐清地区模具设备及塑料机械的发展,扩大乐清地区及周围地区的生产力,本次展览会将会从11日持续到13日,让有需要的广大市民可以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前去参观。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