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清听好声音"总决赛在乐清剧院落下帷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在喜迎国庆65周年之际,9月29号晚,《南虹广场 清听好声音》乐清群众歌手电视大赛总决赛在乐清剧院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现场的领导有......乐清市人大副主任 张亨根,乐清市副市长 方青,乐清市政协副主席 陈亦殊,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虞维克等。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清听好声音10强选手各自拿出自己为这次比赛准备已久的歌曲进行演唱,每人都竭力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最终争夺冠军的四强选手,都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别出风采的花菜组合,用灵魂唱歌的许钧,动感十足的杨璇,热情奔放的女孩,涵子,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电视台cctv 7特约演员,全国公安部警察歌曲演唱大赛银奖,全国万利达歌王争霸赛银奖得主吴韦瑶还亮相舞台,为国庆65周年,献上《祖国万岁》。 比赛最后,许钧演绎一首现场即兴创作的歌曲,最终赢得本季清听好声音的冠军,最后,由现场各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奖杯。
据了解本次《南虹广场 清听好声音》乐清群众歌手电视大赛从7月份开始接受报名,海选、复赛、巡演、到29号决赛,总共历时近三个月,为乐清人民带来了全新的音乐狂潮,现在活动终于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乐清广播电视台主办,乐清城市网、乐清电视台、乐清文化馆承办的。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