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初心”主题概念婚礼秀暨客户感恩答谢酒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8月31日晚,“初心”主题概念婚礼秀暨客户感恩答谢酒会在柳市新雅弘锦大酒店的弘锦厅内举行。本次酒会由乐清喜文化婚礼策划团队携手柳市新新雅大酒店,并联合乐清薇薇新娘、乐清薇拉高端婚纱摄影等10个商家共同举办。
活动当晚,宾客在签到之后进入内场,走廊上摆布着主办方为前来宾客们提供了美味的点心、酒水、以及小礼品。亮丽的环境,炫酷花式鸡尾酒表演,更是令宾客眼前一亮。酒会厅内宾客云集,原本可容纳百桌的宴会大厅此刻却是座无虚席。现场还引入国内时下最前卫3D全息裸眼技术,让这个婚礼秀充满科技时尚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当然前卫的形式离不开情感的基础,婚礼秀开场由一对结婚两年的新人重新踏上红地毯,感受爱情最初开始的地方和仪式,以致现场一度不能自已。台下观众也由此引入“两个人到底因为什么而结婚”的思考。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宾客关于结婚的初心。
活动负责人陈亮告诉我们,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呼吁大家别忘了当初为什么恋爱,为什么结婚。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