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少年强杯”金正会跆拳道交流赛在市体育馆开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8月21日,首届“少年强杯”金正会跆拳道交流赛开幕式在乐清市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上,共有四支道馆代表队参赛,分别是虹桥代表队,柳市馆代表队,乐清中心馆代表队,还有作为主场的西门代表队。他们以崭新的面貌,响亮的口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最后,温州金正会跆拳道教育董事长周欧阳女士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2014年首届“少年强杯”金正会跆拳道交流赛正式开幕。
在现场,四支道馆代表队以及温州区教练代表队示范团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动作整齐统一的套路、干净有力的横踢,考验力量的碎花岗岩,炫酷的双节棍表演还有用优美的乐感以及漂亮的身形和节奏感给大家一个全新体验的跆拳舞等。
据了解,本次交流赛由100多名运动员通过表演和品势赛的方式进行比拼,通过比赛的方式提高学员们强健的体魄,培养学员的好思想好行为,最终达到成就卓越成长之路目的。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