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捷豹路虎开业及F-type揭幕仪式在其4S店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7月2日,乐清迎来了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永达捷豹路虎温州乐清4S店的盛大开业。
在开业典礼上,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安高先生表示,今年他们将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进一步致力于产品研发。永达集团副总裁唐华先生表示,4s中心将为广大精英人士提供超一流的设施、超一流的服务,让广大车主感受到捷豹路虎奢华尊贵的体验。
典礼上,在主持人的倒数声中,现场进行了剪短而隆重的4S店开业剪彩仪式。随后经过短暂的舞蹈表演时间,还进行了F-type新车揭幕仪式以及播放了新店开业恭贺视频。
据了解,作为乐清第一家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CI标准建造的4S店,温州乐清永达的落成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设施、尊贵的服务和一流的品味,让乐清的消费者能够零距离享受到世界级纯正英式豪华汽车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