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路虎揽胜加长版上市会在永达捷豹4S店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6月21日,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荣耀上市会在永达捷豹路虎乐清4S中心上市。英伦风尚的优雅氛围,备受尊崇的生活方式体验,让众多路虎车主相聚于此,亲历揽胜创世加长版全新传奇的重磅开启。
发布会现场,在一段热辣的足球宝贝舞蹈后, 加长版路虎揽胜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揽胜创世加长版是路虎揽胜20年来推出的首款加长版,其不仅是同级别车中的首款长轴距豪华SUV,更是长轴距市场中除轿车之外的又一终极之选。此次上市的揽胜创世加长版共推出三款车型, 揽胜创世加长版为乘坐者营造出一个顶级雅致的私人空间。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是其使用空间最大化的关键,200毫米的轴距增加,不仅让车身视觉更恢弘大气,还对后排空间的提升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揽胜创世加长版还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86毫米的腿部空间,带领驾乘者尽享随心操控、轻松驾驭的高品质旅程。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