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校园安全防爆演练在柳市中学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为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学校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柳市公安分局立足工作职能,以防暴宣传和演练为切入点,积极深入校园开展突发暴力事件应急演练,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5月30日下午2时许,柳市公安分局在柳市中学召开了柳市镇校园安保工作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对象为柳市辖区内的所有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与保安。培训特邀了乐清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长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防暴知识教育,使大家了解面对突发暴力事件时基本应对措施。柳市公安分局领导表示安保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这关系到学生的安全,学校必须要切实落实好安保工作,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并且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和配合有针对性地强化安全稳定以及反恐防范工作措施。
为了能将听教与实践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柳市公安分局联合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演练现场,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拿着明晃晃的菜刀闯进学校并且挟持一人质,随后歹徒成功被2名男教师和2名保安组成的防暴队,手持钢叉等器械上前成功制服。
通过此次演练,使学校老师和保安获得了真实体验,掌握了发生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对突发事件应对有了更形象的认识,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安全防暴力工作更好更扎实地开展。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