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滑板运动交流赛在乐清市青少年宫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5月24日,由乐清滑板运动协会、乐清市青少年宫主办YOUR SKAEHOME板店承办的乐清滑板运动交流赛在乐清市青少年宫举行。
据了解,在乐清有非常多的热爱滑板运动的青少年们,然而,这些活跃于乐清各线的“板仔”却时常苦于没有专门的组织和场地,从而缺少交流,难以提高自身的滑板水平。为此,乐清滑板运动协会借 ‘YOUR SKAEHOME’开业之际,邀请了武汉、福建等地的高水平板仔过来交流互动。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板仔表演、新手速滑比赛和Ollie动作比赛等,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比赛中,板仔们洒脱、飘逸、又时而紧张协调的身影让看的人大呼过瘾,精彩的表现获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和协会负责人赵海龙表示,由于人们对滑板运动不了解,产生了很多误解,其实滑板并没有想像中那样危险,滑板运动不但可以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还可以提高青少年的自信和韧性;希望相关单位和社会能够提供支持,解决板仔们的活动场地。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