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温州卡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5月14日,乐清迎来了温州首家卡威汽车特许经销商----温州卡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的开业庆典,本次庆典不仅为浙江客户带来了3款卡威汽车最强劲的车型,更是带来了高效、专业、贴心的尊贵服务。
  开业仪式现场有近百位新老客户及媒体嘉宾到场,卡威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栩峰先生、卡威汽车华东大区总工程师钱冶永先生、卡威汽车浙江区域总代理袁鸽先生、卡威汽车浙江区域经理张晓林先生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杨栩峰先生和袁鸽先生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卡威皮卡、卡威SUV &、悍马电动越野车在浙江区的上市发布表示祝贺。
  温州卡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首家卡威汽车特许经销商,它不仅为温州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更是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感受到皮卡的魅力。
   作为浙江经销商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温州卡威始终按照卡威汽车全国统一的最新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店内空间宽敞明亮,延续了卡威汽车一贯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同时,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还可对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进行高效地数据化管理。除了为客户提供优雅的购车环境,通过了卡威汽车集团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温州卡威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一流的服务。
   
温州卡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乐清市城南街道宁康西路339-1号
电话:0577-61662212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