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直击乐清法院审理涉毒案件--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毒品,由于其具有使人服用后产生药物依赖性,连续服用则会使人形成瘾癖。一旦如此,人体就会招致损害,甚至丢了性命。
2014年5月7日,下午3点整,乐清市人民法院在第四法庭,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段某贩毒案件,和平常的案件审理情形相比,不同的是,现场旁听的人大多数都是社区戒毒人员、社区康复人员及其家属。
原来,本次社区戒毒人员等人旁听法院庭审,是乐清市禁毒专项斗争指挥部联合乐清市人民法院,开展的一次直击式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通过组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到乐清市人民法院旁听涉毒案件审理过程的形式,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直击法庭庭审,聆听法律对于毒品犯罪的严惩,从而深刻认识毒品会给自己、家庭乃至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敲响每个人心中“远离毒品”的法制警钟。
在此,乐清城市网也呼吁广大网友们增强禁毒意识,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