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沃尔得复活节活动在星巴克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兔子、彩蛋、水·、火等都是新生命和兴旺发达的象征,也是复活节吉祥的代号,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又是怎样去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呢。 4月20日,沃尔得国际英语乐清中心在乐清时代星巴克旁举行了精彩的复活节活动。
   蛋在西方象征着死后又要复苏的生命,象征着春天新生命的开始,告诉我们应该拥有复活的盼望和应许,如今也有比喻说是受挫后的激励。在活动现场,外教老师全程用英文讲解了复活节的由来,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制作彩蛋,刮画等小游戏,每个人都非常踊跃的参与互动。
   本次活动过程还有咖啡角“Coffee” Corner 带大家了解咖啡文化,坐在星巴克的室外伞台上,围绕成一圈,听着老师讲解咖啡制作的过程,学习一些重要词汇,大家互相交流。品尝着美味的咖啡,一边感受着欢乐的时光,一边学习知识,这样的活动俨然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英语的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免费对乐清英语爱好者开放的,参与还有机会得到礼品。如果你今后想要了解更多的活动,请关注乐清城市网。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