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通用电气技术交流会在柳市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4月8日下午,美国通用电气(GE)在”电器之都”--温州柳市举行技术交流会。会上低压产品中国渠道经理姚健先生颁发温州君戈电气GE低压元器件及微型断路器代理证书,温州君戈电气作为行业内的后起之秀, 致力于建筑与电力行业,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电气自动化控制与电气安全测试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浙江省的电力公司及下属区县电力公司、盘厂设计工程师、建筑装修工程企业、房地产商、行业经销商、浙江装潢企业、低压设备制造企业代表展开,会议现场您不仅能详尽了解到GE适用于电厂、电网、石化、采矿、数据中心、海外总包商、工业制造、轨道交通、商业楼宇、民用住宅等诸多行业工业系统节能增效的工业成熟解决方案, 同时EntelliGuard GACB 低压空气断路器、Record Plus塑壳断路器、M-pact低压空气断路器、Redline G系列等产品EntelliGuard G ACB 低压空气断路器现身现场。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