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宝马X5上市发布会宝马展厅内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动天地,不动声色”,2014年3月22日,乐清宝诚全新宝马X5上市发布会在宝诚宝马展厅内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2014款宝马X5是自1999年问世至今的第三代车型,该车有三种动力五款车型,车型中更是重点推出BMW X5 xDrive 30d柴油版,也是宝马首次将柴油版车型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活动现场,除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与小提琴演奏外,BMW的三位培训师分别在三个地点同时连线,为大家全方位解读了全新BMW X5;在滑雪山巅,鉴赏了它的美学设计。在雪道上,力证了"全路况"绝非徒有虚名。在发布会场内,领略了它所引领的最新汽车科技。
  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创新空气动力学科技的应用,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 30d更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首次在X家族推出的"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其中越野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perience) 融合了优雅与强健;卓越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cellence)而则代表了时尚与豪华;M运动套装,更加突出了SAV的运动基因。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