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2014第二届春季车展在市体育馆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乐清第二届春季车展强势来袭,乐清20余家汽车4S店,100余款热门车型齐聚乐清西门体育馆。包括福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雪佛兰,奔驰,宝马,别克,现代,荣威MG,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州本田,尼桑,比亚迪,纳智捷,观致,起亚,长城,江淮,一汽奔腾等。
    本次“2014春季车展”由乐清汽车行业协会联手乐清城市网共同组织发起,展出时间为14日—16日,共3天。
   不同于以往的大型车展,本次春季车展更吸引了奔驰、奥迪、宝马等高端汽车品牌前来参展。此外,在车展现场,我们不仅可以看到给力的优惠价格,而且还可以看到变形金刚以及各式各样的表演项目,包括年轻小伙跑酷,精彩舞蹈等,让到场的准车主们看后都赞不绝口。
   如果您想要购车,不妨到车展现场瞧一瞧,众多惊喜等着您!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