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健康美丽一周行”活动圆满落幕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3月8日,为期8天的乐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4健康美丽一周行”三八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今年的“健康美丽一周行”开设了大小活动、体验课、公益讲座共136场,期间共有5000多女性朋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并在活动中真真正正感受到过三八妇女节的乐趣。
  自2013年中心开展“健康美丽一周行”活动以来,便深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为了让活动持续,让女性朋友在活动中享受到更多的妇女节特权,2014年的“健康美丽一周行”在2013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特色活动,如女子乒乓球单打赛、“最美妈妈”旗袍秀评选活动等等。
  作为本次“健康美丽一周行”的重头戏,由乐清新湖·海德公园冠名,乐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紫荆学堂承办的“最美妈妈”旗袍秀在3月8日下午也举行了总决赛,现场,妈妈们分组上台并依次自我展示,
  期间,部分参赛的妈妈们也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有三人舞、古筝、歌曲等,为到场的亲友团以及观众朋友们展示了她们自己多姿多彩的一面。比赛结束后,到场的评委老师们在20为选手中评选出最佳形体奖、最佳化妆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四个奖项。

  2014健康美丽一周行虽已圆满落幕,但为满足乐清广大女性朋友对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精神内涵的强烈愿望,该活动将每年持续下去。让乐清广大女性朋友在欢乐过三八妇女节的同时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丰富自身的业余生活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