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志愿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晨沐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建设美丽乐清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和爱护环境,志愿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3月4日,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名志愿者集中在乐清晨沐广场,发起倡议“共建美丽乐清”,决心做“美丽乐清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参与者、捍卫者、督导员和策划者,齐心建设环境优美的家园。
这一幕,出现在“美丽乐清梦,志愿公益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周明涛、赵明皓、谷燎原等出席仪式并将生态文明绿色志愿者“宣传教育团”、“社会监督团”、“综合实践团”、“生态保护团”、“巾帼志愿团”等旗帜分别授予即将开展各类不同志愿行动的志愿者团队,鼓励他们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共创美丽的家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立即整装出发,通过自行车骑行,倡导绿色出行,保护大气环境;考察乐琯运河等河道现状,调研沿河污染源与排污口,并对河流水质进行简易检测等;团市委等还组织青年团干部、志愿者们到金银溪边上、到水源地等进行“治水在行动,保护母亲河”乐水行环保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生态办(创模办)、市环保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乐清日报社联合开展,以“美丽乐清梦,志愿公益行”为主题,旨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保护环境的公益志愿行动,鼓励公益性社会组织和团体,广泛持续地开展环境教育、生态保护、心灵美化等公益活动。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