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轮滑运动协会成立会在沪川酒店召开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3月2日下午3点半,乐清市轮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柳市沪川酒店召开。市体育局领导 刘斌、民政局领导 林庄挺、轮滑协会会员以及乐清多家媒体朋友们受邀出席了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就协会成立事宜展开,现场市民政局领导宣读了关于轮滑运动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
秘书长程超宣读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章程报告等文件,并由在场的全体协会会员们举手表决是否同意。
在大会中,市体育局领导以及轮滑运动协会会长 汪路建也做了重要发言。在发言中,市体育局领导 刘斌说道:轮滑协会的成立为乐清体育界、社会团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不仅是乐清轮滑运动的一件盛事,也是乐清体育界的一件喜事。轮滑运动是一项全身心的运动,它能促进心脑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机能的改善和代谢功能的加强。
在大会最后,市民政局、体育局领导也为乐清轮滑运动协会进行了授牌,寓意着轮滑协会正式成立。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