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模具精英大会暨新春年会在新喜来召开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014年2月24日下午,乐清模具协会、市工业技师协会行业精英大会暨2014年新春年会在乐清新喜来大酒店玛得利厅召开。大会现场,来自乐清市财政局、民政局、科技局等部分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乐清模具协会、市工业技师协会领导、协会会员们相聚一起,总结2013,回顾2014。

本次大会以年度报告会议、颁奖盛典、集体合影、新春酒会四项内容展开。在会议中,乐清市模具行业协会会长 叶青和乐清市工业技师协会会长 吴建旺分别上台作2013年度工作报告;乐清市模具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林松玲上台作201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乐清模协、工具技师协会秘书长 卢瓯武作2014年工作计划报告;
在发言中,模具行业协会会长 叶青说到“回顾2013年,乐清模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年来已经举办了大小活动30多次,参加政府工作会议20多次,切实地服务会员,帮助企业发展,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评价。”在未来,模具协会会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继往开来,努力创造新业绩,为机械模具行业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贡献。
工业技师协会会长 吴建旺说到乐清市工业技师协会于2013年9月29日成立。目前协会成立还不到半年时间,各方面工作都很需要各部门大力支持,会员兄弟们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

此外,乐清模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林锡旭上台宣读了《关于精模奖、精英团队、技能大师、优秀技师评比结果获奖名单》相关文件,并现场为这些优秀的精英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