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第14届电器文化节在柳市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2月6日上午,第14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柳市柳江路金西村段举行。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郭振岩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历时三天,主题为“创新发展、共圆梦想”。此次展会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多家,参展摊位1200多个。其中产品涉及高低压电气、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电子元件、防爆产品等200多个系列,6000个种类,2万多个规格的电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电器企业的参与外,今年银行业、电商、移动通讯行业、文化产业等行业也加入到电器文化节中,使电器文化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代表中共乐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第14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向莅临指导的各级领导、专家、来宾和新闻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宣布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各展馆,听取和了解了一些与往年不同的新型产品。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