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贝贝网咖举行LOL比赛惊现女子战队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都听说过女生玩LOL,但当真的看到的时候,那真实不觉明厉。1月24号,我们来到《贝贝网咖》,在这里正在举行着一场比赛,其中就有一只队伍就是全部由女玩家组成的队伍。
   我们可以看到,主办方将队伍隔开在不同的房间里,让战队成员可进行沟通。房间里分配好五台电脑,两两相对,中间一台,那应该就是队伍的位置了。现场可以看到妹子们比赛时那认真的表情,那犀利的指挥,操作,配合,沟通样样不比男生差。
   乐清果然是有强大的撸友啊,大家对《贝贝网咖英雄联盟争霸赛》的报名热情程度令人难以抗拒,特别是还有女子战队!这次的争霸赛不仅有各路英雄好汉相互比拼,还有妹子相战!
   据了解,这次比赛只是争霸赛前友谊赛,该女子战队也是报名战队之一。希望争霸赛中可以看到大家更精彩的表现,更多的比赛情况,我们在持续关注当中。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