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首页 >> 视频报道 > 共和国将军书画展开幕式在乐清举行
0

微信分享

用微信“扫一扫”右侧的二维码, 即可把视频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1
2
3
4
微信扫一扫
  • 本月排行
  • 全部排行

视频简介

  1月20日上午10点,江南杯“中国梦 中华情 共和国将军乐清公益书画展”开幕式在乐清市老年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举行。
原中央委员、北京军区政委谷善庆上将,原中纪委委员、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政委冯永生中将,空军后勤部原副政委张国治少将等十一位老首长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乐清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陈亦殊上台致辞,并预祝本次公益书画展圆满成功。郭玉祥中将也上台对活动做了发言,赞扬了乐清人民的忠厚、热情、友谊给他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在发言中郭玉祥中将还提到民富国强,现在人们解放出来了之后,就应该要企业家们带动发展。开幕式最后,为了感谢企业家们作出的贡献,老首长们还为江南的这些爱心企业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这次书画展有三项活动安排,第一个是开幕式,第二个是文化下乡,第三个是展览厅,时间是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在开幕式现场,我们只能看到一些书法和国画作品,活动方将会在下午把所有书画作品装裱起来放在正月展览。
  本次书画展由中国将军艺术协会、浙江乐商慈善基金会、乐清政协书画院主办,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三科非物质文化博物馆承办,浙江江南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江南洲际大酒店协办。

网友评论

视频相关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你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